English
  • 街頭來信
  • 捐款支持

24小時求助熱線: 90881023

辦事處地址
香港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
協青社賽馬會大樓
電話:2384 3531 / 2622 2890
傳真:2804 8622
電郵:yoenquiry@yo.org.hk
[Banner Image]

YO虛擬展覽

協青三十而立 伴青年同行

自1991年成立以來,協青社緊隨青少年需要及潮流文化的轉變,以創新、機動的多元模式,主動接觸高危青年,為他們提供適切服務,包括:跨區深宵外展服務危機住宿中心、24 小時青少年偶到中心(蒲吧)及熱線服務、臨床心理服務等。協青社更開辦不同的服務單位,聘用及培訓「過來人」,以青年文化作訓練平台,協助他們重建自尊自信,發揮所長。

「協青30而立」:三十歲為自立之齡,一直向著目標發展。協青社30年來不斷發展,愛青年人所愛,伴青年同行,讓他們發揮潛能、成長自立。

協青社由2021年7月起舉行一系列30週年慶祝活動,包括歷程展覽、虛擬慈善行等,展示協青社多年來推動青年發展的成果及願景。

歷程展覽講述協青社歷史及服務,提升各界人士對協青社的認識。

虛擬展覽

疫情無阻我們「與青年同行」,透過協青虛擬慈善行2021與社會各界為青年服務出一分力。感謝一班義工和市民踴躍參與,才能夠讓活動順利。

了解更多YO 30週年活動: https://www.yo.org.hk/zh/yo30thevents.html